惊蛰

精神状态挺好的

真好,和五条家死绑了。一

别问,问就是替身文学,谁替谁不替?嘿嘿嘿嘿


本来是要发在其他平台上的,但突然就不在线了,哎,就这样。





接到要去接新同学这个消息的时候 ,五条悟不屑一顾,准确来说是无暇顾及,因为他正在打游戏,但随着夏油杰的一声召唤,一个手飘 ,游戏界面浮现出大大的“game over”


“啊啊啊啊啊!杰我要过了的!!!”

一瞬间,五条悟哀嚎遍地。


“悟,虽然我同情你,不过你还是快点儿吧,接迟了对新同学不太好。”

夏油杰站在原地,丝毫不愧疚自己,打扰了对方的游戏,反而淡然看着对着游戏捶胸顿足的五条悟,


不得不说,有点小爽。

一点点。


看着对方转移过来的视线,轻咳一声,稍微遮掩一下压不下去的嘴角,然后端起严肃的样子

“悟,快点儿。”


迎接他这番话的是五条悟幽怨的眼神,“杰,你笑了,你居然笑了!!”


本来不打算怎么样的夏油杰确实是憋不住了。

“噗”

尽管很努力,但是夏油杰憋到咬紧了嘴也憋不住嘲讽的笑。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过快走吧。”

然后是他转过的头


“杰你不至于吧?让我接到新同学看我不……”

五条悟不可置信的瞪着夏油杰,随后眯起了眼睛,手捏紧重重的一锤。


门外的家入硝子看到门内两位dk闹,直截了当一个白眼送去。

顺便在门外催促两声。


夏油杰一边回着硝子的话,一边面对着五条悟这个大龄儿童

“嗯,硝子走吧走吧,悟,快走了。”

说完夏油杰迈开步子向外走,眼神不停示意硝子不要理五条悟这个幼稚鬼。


“你们敷衍我!”

五条悟明显的看出来了,落在后面,双手叉腰,活像一个青春满满的jk。


看到这副场景,两位无辜同期转过了身,一副被超度了的模样


“硝子,快走了,我觉得不太行……”夏油杰脸上明显一副嫌弃样子,对他来说,五条悟的冲击不亚于被变态咒灵在面前爆衣。


“嗯……”

当然家入硝子也没好哪去,作为一个正常人,她不理解,但她大为震惊。


以至于最后回应五条悟的是两位同期的背影,


沧桑,萧索,再带有几分悲凉。


足以见得他们受到了什么的打击。




———

另一边。



柳川家的宅子里向来都是冷清的,除了偶尔几个仆人的声响,着实听不到什么。


近来却热闹了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柳川家因为身体原因而长期不出门的大小姐要去东京上学而已,这个消息对平静的柳川家只不过丢下了一颗说不大也不大,说不小也不小的石子罢了,毕竟柳川家去东京校上学的人太少了。


但是家主很明显并不这样想。



“不用如此紧张。”

房间里的茶是刚沏好的,还泛着热气,茶叶也是某种名贵的品种,看来是上了心的。

世津子端着杯子,暗暗留意着,挑眼看对面快将头埋在地里的男人。

穿着略为繁复,并不太好下跪,但从熟练度看,估计跪了不少了。


“‘母亲’……”

那个男人双手撑在地上,话语略显颤抖,刚颤颤悠悠的说完这两个字,就被瓷器破碎的声音盖住了。

柳川世津子的茶杯碎了。

尚且温热的水洒在了地板上,泛出了一片热气,茶叶粘在破碎的瓷片中,世津子用手帕擦了擦被茶水沾湿的手指,上面涂着艳丽又古板的指甲油。


为什么说艳丽又古板?明明是两个挺相悖的词的。

但没办法,明明是艳丽的红色指甲油,但偏偏图在了这么一位“老气横秋”的老古板身上,说是老古板也不合理,毕竟她的脸庞是如此年轻艳丽,这不如说倒更像是深居内宅的大夫人,浑身上下透露着过时的气息。


“你已经长大了,这个称呼该你的继承人叫了。”

世津子眼神淡淡,看着颤抖的柳川家主,有些不耐烦了。


“说了,从今以后,我将会成为你的‘女儿’,柳川世津子,柳川家的大小姐,这个身份不是早就准备好了吗?不用如此惶恐。”

“康介?你在为此不满吗?”

柳川世津子因为多解释了几句,明显已经不耐烦了,最后几个词语也已经明显带了力度,她皱紧了眉,看着由自己扶养长大的孩子,略微感觉有一点失望。


“并没有,大人,一切听您的。”

跪在下面的人是柳川康介,这一代的家主。

好说歹说也是咒术界数得上名的人物了,却如此卑微的跪在世津子一个十六七岁女孩子的面前,说出去未免不让人笑掉大牙。

但现实还真这般搞笑。

他语气还带着一丝颤抖,但总算让世津子勉强满意了。


“好了,你现在是我…‘父亲’,拿出样子来,佑哉那孩子应该到了,出去吧。”

简单的结束了话题,世津子搭上家主早已伸出的手,外面被挂上的风铃不停的响动,发出清脆的响声,天气确实很好,难怪……会喜欢呢。



门外站着佑哉,这一代的家主继承人,对于世津子来说,这可能是她养过的所有孩子里最讨喜的一个了,但并不是说他的性格有多讨世津子喜欢,活得久了,总觉得小孩子很可爱,所以对着佑哉总是带着不由自主的偏爱。

连嘴角都能随着他的行为而上翘几分。


柳川佑哉和世津子一般大,当然,这个一般大指的是外表以及他们的身份。


但明显地,柳川佑哉还不习惯自己突然多了一个妹妹,等着家主和世津子谈完话,立刻就跟了过来,那脸上略有傲气的神色估计会引得世津子不由得轻笑。


在家主抚着世津子走出房门的时候,佑哉殷勤的围在“母亲”身边,连眼睛都在闪闪发光。

一边报告最近的情况一边暗含着对世津子以他妹妹身份去东京校读书的事不满。


“不满什么?”世津子询问他,对面的孩子撇起了嘴,可爱的紧。


“啊…‘母亲’为什么不来京都校呢?我可以照顾好‘母亲’的……”

柳川佑哉脸上的不服估计要溢出了屏幕,不由得让世津子想,平时是不是宠爱太过一些了?


“佑哉,别那么任性啊。”丢下这一句话,世津子就不太想继续话题了。


说实话,世津子不是很想应付发脾气的小孩子。

或者说只想应付乖孩子。

柳川康介这个年纪有这么任性吗?世津子想了又想,也没有想出头绪来,只能认为现在的孩子可真是越来越难以理解了。


指甲上的红色仍然艳丽,但却在阳光之下显出了颓靡之势,只不过没人关注罢了。



——


“杰,你说,这位新—同—学—,为什么会迟到一个小时呢?”

五条悟是被拖着到了车站的,刚开始还能维持正常的姿态,但可能大概……总之,不要指望五条悟的忍耐力。


从这样的天气走一会儿那叫好天气,如果站个几个小时那就叫天公不作美了。

被断了游戏再加上晒了一个多小时,五条悟暴躁的要命,感觉他的白色头发快炸了,像个太阳,戳到他任何一个点,都能把你融了。

他现在捏着他的墨镜,整个人阴风恻恻,倒是生生添了一丝凉意。


不知名的新同学很明显被摆放到了集火点。


夏油杰看他这副样子,默默的远离了几厘米,看着面露杀气靠在栏杆边上的五条悟,决定不和智障玩耍, 总之,

希望新同学没事,阿门。

夏油杰祈祷状。


而站在边上躲阴凉的家入硝子不想理两位耍宝的同期,白了他俩一眼,自顾自的转了过去,看着车站边上的广告牌也看得津津有味,别说,上面的男明星长的真不错,可真嫩呢。


不听不问,世界与我何干?。



“杰,她再不来,我就走了!”

最后五条悟因为没有得到任何重视而发出怒吼,但显然并没有任何用。

不过伴随着五条悟这一声怒吼的,是最近一班车到达的声音。


夏油杰显得有些激动,毕竟终于可以摆脱旁边这碎碎叨叨了一个多小时的玩意儿,总之,不管待会儿下来的是人还是狗,亦或是其他什么东西,你快点给我下来吧!


带着这激动人心的心情没理面前狗憎人嫌的五条悟,满脸写满了冷静的面皮没什么多大变化,只有这偏偏头的动作稍微暴露了主人的激动,这重复了百八十遍的动作,终于有了回音,简直可歌可泣。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很难得来东京,迷路了,同学?真的十分对不住了。”

基本上没有来过东京,就算来也是被一大波仆人簇拥着难以自我行动的世津子难得红了脸。

心里想着丢脸死了……

而且头发也有一点乱了,整个人感觉糟透了。


行李箱是银色通用款,很大,更显得边上的柳川世津子像个偷拿了大人行李的小孩子一般,有点可爱,又有点奇怪。


不过被等待了几个小时的主人公心里想的却是在心心念念了多少年的人面前丢脸,真真是羞愧的让人想要自刎这种恐怖想法。








至于为什么大小姐还要坐车?

当然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善良,美丽,平和,与人为善接地气,不骄不傲不大小姐,单纯可爱不做作啦~



先说好这篇原本准备发其他平台,是有存稿的 ,但是存稿也是有限的,所以随缘

并且后许五六章后的内容肯定不如这些质量高一点点,毕竟这些原本是准备正经发平台的,但现在突然就没有那个欲望了(我去光启兼职当设计师了嘿嘿嘿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