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精神状态挺好的

今天我也很认真的在讨厌你

乙骨忧太——茂木知花🌸


第一人称


前期神经病啊!女主是欺负过骨子哥的(粉丝放我一马)但女主 其实才是被欺负的。


神经病系列,真的真的真的比较神经病,设定奇奇怪怪的,大预警,不喜欢请退出,不要评论抢我妈。(跪谢)顺便,女主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小神经病的,里香不抹黑。


女主她就是隐藏的笨蛋美人。


她的行为并不好,这一点无可辩解。


——————


我讨厌乙骨忧太,这是我现在心里最主要的想法。


诚然,他是个好人,他很有礼貌,乐于助人,面相也温柔的可以,但我就是不喜欢。


我忘了自己是怎么样不喜欢他的了的,或许说我下意识的……也不想知道,你们只用知道,我很讨厌他,就是咯。


我喜欢把他踩在脚底下,喜欢把他关进杂物室里,喜欢看他打不开门惊慌的样子,而这时候,我只需要站在边上大声嘲讽,以及冷眼旁观就是了。


这是我第一次当这种坏人,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那是国中入学的那天,我还是个乖孩子,母亲早上刚叮嘱我一定要和同学好好相处,我乖乖的答应好,接过还有一些温热的便当,回应着远处穿着可爱国中生裙子女孩子们的呼唤,向母亲挥手再见。


天气很好,把我衬托的很乖。


同行的女生搂着我的手,叽叽喳喳的说,我希望有好看的男生能够和我们分到一班,我笑着说那必须的,我们枝子酱可是这么可爱的,但在心里有点暗暗不屑。


到教室后随便选个靠窗的位置,一个有些怯懦的男生经过我,我随意的抬头一撇,有些发愣。


我产生了这么多年来最荒诞也最大胆的一个想法。


我想看他哭。


事先声明,我不是变态,也没有什么特殊爱好,这种哭也不是那种意义上的,只是……


我总觉得我就想欺负他,并不sexy的那种意味。


事实上,当一个小太妹并不容易,特别是我这种习惯了当乖乖仔的。


我借同学的镜子照了又照,脸啊脸,你怎么不长得凶一点呢?


旁边的同学吃着我送的小零食,疑惑我是不是有点病?


虽然说我想欺负他,但实际上,我并不知道怎么做,为此,我特意去诚询问了当小混混的表哥,家里人向来不允许我去和他有任何交往,但对方对我还是有关照的。


“哈?怎么样当个小混混去欺负一个男生?”


对方的表情明显很复杂,我并不太懂。


我告诉他是的,接着,对方又询问我是哪种欺负?脸上还带着一定的调笑。


我正了神色,很严肃的告诉他想把对方踩在脚下的那种


“是在成绩方面把他踩在脚下吗?”


“是想他真的对我跪地求饶的那种。”


对方挑了挑眉,神色变得有趣了起来,嘟囔着搞不懂现在的小孩子。


然后我就去打了耳洞,还是两个,左右耳分别两个,还好不是夏天,发炎的概率没那么大,妈妈知道我打耳洞也没怎么说,可能认为我爱美了吧?毕竟是年龄段的女孩子,像是枝子酱 ,已经很明显的在打扮起来了。


但我有自己的高远理想。


表哥撺掇着我去耳骨上也打一个,我想了想,看了看,坐在自己位置上,不小心被我碰到就往里缩,存在感低微的乙骨,咬了咬牙,放学后立刻去打了一个。

然后痛到眼泪不停的流下,整只耳朵变得像煮熟的蟹壳一样红。

真的好痛啊……但cool姐不会认为疼。


有表哥的掩护或带领,我成功在学校里混得了一些名声,为此,我洋洋自得,并且又奖励了自己一个耳洞。


然后怂怂的告诉妈妈这个是耳夹,虽然他真的是穿进耳洞的耳钉,但我想真正的大佬要低调一点,我真的不是怕我妈妈,你们相信我。


在耳垂后方的那缕头发,我专门去染了粉色,表哥说头发越粉打人越狠,我深以为然,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全部染掉。


终于终于终于,在我筹备了好久之后,我决定开始欺负乙骨了,他在学校里也没什么朋友,也没什么关注他,表哥说这种人很好欺负啊,我想的确如此。


实施计划在一个下雨天,所有人都赶着回家,我以老师找他拿东西的理由将他引去了杂物室,趁他找东西的间隙和我的小弟们里应外合关上了门,小弟们边走边哈哈大笑,为自己又欺负了一个人而开心,但我总觉得还没成功。


于是招呼走了那些小弟们,将散下来的头发撇到耳后,又走回了杂物间。


你们以为我来救他的?回来悔过的?no no no


我做了件别人眼中有一点点过分,但我真的觉得很开心的事,杂物室有个通风窗,很高,里面的人绝对翻不出来,就算他两米八也不行的那种。


我搬来了外面的凳子,拿出手机悄悄的录像,里面的人可怜巴巴的缩在门口。


嘿,你以为恶人会有恶报吗?


我没有哦~


我运气好的不得了,人没有摔下来,手机也没有摔进去,也没人发现我,我心满意足的录完了像之后将一切还原,想着今天就到此为止咯。


然后把视频发了出去,当然是匿名的,还拜托表哥又加密了一下,除非对方是顶级黑客才能查的出来,但是谁会没事管这种小人物的事啊?所以我有持无恐。


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去……等等,首先先把自己淋湿一点吧。


然后我喘着气打开了杂物室的门,“很抱歉很抱歉乙骨同学,外面有同学在叫我,我就出去了,很抱歉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还好吗?”


对方的眼神在看到我的一刹那,顿时充满了希翼,似乎被认定成了好人,我在心底露出刻薄的笑。


“没关系,这并不是茂木同学的错,麻烦茂木同学淋雨回来了。”


果然去淋一道雨是值得的,完全没有被怀疑呢~


我在心底叫嚣着他是个笨蛋,蠢货,活该被欺负的软蛋。


但转脸就又在脸上露出担忧愧疚的表情,并且强行要求把伞给对方。


不出所料,乙骨最后还是坚持把伞给了我,柔弱善良的女孩子总应该有点被优待的特权,对吧?然后他自己冒雨回去了,我觉得还不错,这次计划。


视频被发到了各个群里,看看吧,看看吧!这就是所有人啊!


大家对他指指点点,时不时再来点哄堂大笑,哎呀哎呀~


而我呢?我就是那个他眼中温柔善良的茂木知花啊!


没什么人知道这件事,除了表哥,还有那群闲着没事干的小弟,但表哥眼中的兴致盎然让我明白他不会说出去的,茂木知花是他的表妹,乙骨忧太是他的谁呢?


在表哥眼里,那或许就是个倒霉蛋罢了,而小弟们呢?谁会没事找我的不痛快呢?


再之后,我仍然将欺负他作为生活乐趣,他或许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会变成这样?


但他明白只有茂木知花同学是善良的,愿意对他好的人,并且柔弱的不可方物。


可能他真的没听出来我说的某些话,会使嘲讽更加变本加厉吧!


我越来越渴望把他踩在脚下,踹他几下的场景了,但问题是好人游戏我还没玩够,表哥知道了之后,轻松的说这有什么的,把他眼睛蒙住,别让他看到你不就好了吗?


不愧是你呀,表哥。


露出大拇指。


可惜最终计划也没有实行,无他,天杀的乙骨家搬家了,好巧不巧就在我家附近,妈妈觉得这家伙可怜再加上和乙骨太太聊得上头,导致我只能每天和这个家伙一起上下学,啧。


我长的不丑,甚至可以说很漂亮,各年龄段的男生们往往会为了一张脸而大打出手,所以,和漂亮校花走在一起的普通男生会受到怎么样的待遇?


嗯哼,反正不管漂亮校花的事。


虽然说将自己说成漂亮校花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自大了,但人贵自知,我恰好拥有这种美德,我从不对自己的美貌谦逊。


我和他关系越来越好,至少在他看来,而我?不好意思,我不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这场虚构于纸塔楼的虚假友谊我没什么想法。


欺凌越来越严重,我不为自己辩解,我就是冷漠的看客以及助推者,甚至可以说是一些事情的主导者,但,不会真有人认为茂木知花同学是乙骨忧太的好好同学吧?


我从来都没有掩饰过哦,只有那个蠢货会相信而已。


时间一长,结束朋友游戏的想法越来越频繁,但一场失控打破了所有人眼中乙骨忧太懦夫的形象。


他将霸凌他最明显最严重的四名同学塞入了储物柜并致死,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真不巧,那四位恰好是我的同伙,我们正在绸谋一场新的欺凌,一个出去的功夫,没想到就碰见这么劲爆的场面,顿时有些庆幸自己出去了,这场无妄之灾才没有波及到自己身上。


对方没多久就冷静下来了,假装被吓到发出惊叫,顺利博到了对方的愧疚,嗯,然后就晕吧,毕竟这种麻烦事还是扔给他吧。


后来据我了解乙骨在一位老师的担保下做了咒术师,啧啧啧,那玩意儿原来叫咒术啊 ,原来这个东西能让人杀了人也不坐牢啊?

我想起那四位之前还在和我聊天的小弟们,so,为什么乙骨都有的东西我没有!


嫉妒从我的心里不断蔓延。


我觉得很生气,原本因为恐惧而已经消褪下去的对于乙骨的恶意,在这一刻重新复燃。


没咒力就是没咒力,那所学校我就是进不去,但我会证明,乙骨忧太,永远只配被我踩在脚下!


我仍然保持着与乙骨忧太的联系,保持着他眼中温柔的形象,但他远没有意识到我隐藏在电话这端的咬牙切齿。




再大的恨意总有消褪的一天,对方一日又一日的温和脾气让我感到极端的没劲儿,但在有一天,乙骨忧太莫名其妙的从他那个劳什子学校跑了回来,一把抱住了我,像在抱住最后的稻草,对此我挺无语的,希望没人看见以至于毁了我的单身形象。


但我还是像个温柔好姐姐一样安慰了他,抚摸着他的额头,对他诉说着无尽的温情。


看来很奏效,我在他看不到的角度翻了个白眼,没办法,我讨厌死了他。


后来的有一天,他突然向我告了白,对面的少年已经不再是当年温和的好脾气了,在我面前却仍然保持住足够的温和,一股极端的怒意在我的喉中咆哮,但我还是压制住了一切,温柔的告诉他,那我考虑一下。


淑女向来需要矜持,太快答应对方不珍惜,总是拖着会消耗爱意,但说实话,我真的是讨厌透了乙骨忧太 ,特别是在他对我告白之后,我更加难以抑制我想要欺负他的冲动。


在这种时机之下,有人绑架了我,貌似是乙骨在咒术界的对头?这么说或许不太准确,应该是与咒术师整个团体对立的诅咒师们,咒灵我看不见,但面前脑门上有缝合线的怪人我倒是能看见,对方看着我兴趣昂扬的说了一句“又是被乙骨忧太骗的女人”


我有点小生气,侮辱他行,把我先除出来,对方对我的反应蛮有兴趣的,然后提出要不要一起合作呀?


我想他真的不是蠢吗?但凡我要是不讨厌乙骨忧太,而是真真正正的他的女朋友,绝对会暴打他的吧,但这可能也反映了对方很有眼力,一眼就看出来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事情,我讨厌乙骨忧太。


但我只是个无咒力,我能怎么做呢?


对方说不着急。


那……行吧。


说实话,我也没有真要和对方合作的意思,会答应大部分是出于保命,只有那么一小部分是我真正动了自己的恶念,我真的好讨厌他。


同时我又很怨恨他,把我卷进了这个我无法立足的世界,我仅存的理智告诉我,快跑,知花!


但我无动于衷。


乙骨忧太越来越忙,他和我对话的时间越来越少,我感到由衷的开心,但又会在他久久不联系我之后,感到一股无端的生气。

事先声明,不要以为这就是爱了,茂木知花不贱,明知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事情不是我做的出来的,我只是生气我……不能把他踩在脚下了。

我承认了,茂木知花比不上这么一个家伙,这个蠢货!

怒火在心中咆哮,我想欺负他,又想要将他掌握在手中,特别是在知道“里香”的存在之后,我去厕所吐了个痛快,冒着酸气的胃液不断翻腾,我痛恨他欺骗了我,但实则更接受不了我的自以为是被打破。


我开始思考我过往的行为究竟有多好笑,以为他爱我爱到要死,实际上呢,他那些同学可能正在暗地里说着“好蠢啊”“看那蠢样”“哈哈哈”


这种事情,我绝不允许,并且深恶痛绝。


我又想着为什么当初要把欺负的目标定为他呢?细碎的记忆不断在脑中浮现,他厌恶的神色怦然在我脑中出现。

但自从国中我遇见他开始,他没在我面前露出这种神色。


没关系,讨厌他也不需要理由。

茂木知花就是个自私鬼,我知道这点就好。


然后我行动喽,在一个雨夜,和我第一次欺负他的场景一模一样,滂沱的大雨带来的湿气无法泯灭我发自内心的怒火,偶尔连我也震惊,我为什么会这么讨厌他?

可能我就是天生的坏种,仅仅只针对他,我对路边脏的要死的流浪猫的好感度都大于他,我愿意摸摸可怜的小家伙们,给予他们我并不值钱的善意,但我不愿意对乙骨忧太这么做。

我也搞不懂。


我选择了最简单的方式,趁他不备利用那位缝合线先生给我的刀插进了他的心脏 ,我有过犹豫,毕竟平日里我是连鸡都舍不得杀的过于温和系女子,但我对他毫不犹豫了。


我抱着的这幅身躯,很明显的在颤抖,他缓缓的转过头,用着不可置信的神色,我听见我开心的笑声不断从喉口涌出,讨厌鬼,终于要没了……


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失败了,他没死,在我的面前,他使用着他的古怪能力,重新活了过来。

屮tmd!*#


我听见自己骂了一堆不堪入耳的坏话,这些话全是我想当小太妹那一段时间从表哥嘴里学到的。

我拿着刀再次扑上去,但结果自然是失败的。


“你……”

他出声了,但是沙哑的够可以了。


沉默不断蔓延,他眼中淌着我根本看不懂的怪异神色。



他问我为什么?掐住我的脖子红了眼睛。


上一秒,我还沉浸在恐惧之中,低垂着头,但下一秒我又能坦然接受这些了,死亡并不能阻止我对他的厌恶,它只能加剧。


“蠢货!哈哈哈……咳咳……快掐死我,快点!你和那个什么里香都是怪物东西,……咳咳够恶心的,你们……”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我咒骂着他,咒骂着那个所谓的“里香”。


好吧好吧,里香她或许什么都没做错,但她惹了我就是最大的过错。

茂木知花是个自大自私鬼,牢牢的记住这点就好。


乙骨忧太最后还是放开了我,所以我说他是个蠢货,杀人也如此懦弱,我不清楚自己脸上带着什么神色,或许有着他迟迟没有杀掉我的恨铁不成钢,或许有着对于他的恐惧,也或许有着独属于我的傲气,无论有些什么,就是没有对他的爱意。

我讨厌死了乙骨忧太。


茂木知花有着独属于对乙骨忧太的厌恶,连她自己也不明白恶意为什么会越滚越大。


乙骨忧太将我关在了屋子里,我气得要死,不断的捶门,也得不到什么回应,最后只能狠狠踢了一脚门,自暴自弃的坐下,抱着自己的膝盖,有股想哭的冲动。

但我好像没什么资格哭,乙骨忧太至今所遭遇到的大部分恶意都来源于我,我好像真的没资格诶,但我又轻松的原谅了自己,我是我自己的天理,茂木知花是个自私鬼,我很有自知之明。


后来来了个奇怪的人,长的倒是好看,一头银白的头发,但可能就是脑袋有点大病吧,他说他叫五条悟,我反应了老久才记起来,这可能好像应该大概就是乙骨忧太的那位老师?


反应过来后,我就不太想理他了,和乙骨忧太沾上边的我都挺烦的,但对方可能不这么想。


这位五条老师掀开他的眼罩,仔细观察了一下我,真心把我逗笑了,我笑得眼泪都要迸发出来,问他要干嘛?


他说来观察一下他学生发疯的源头,嗯哼,我感到有点意思,点点头表示知道并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对方可能对我丝毫不慌的态度感到有意思,笑着问我说不怕吗?


“人各有命,看开就好。”

是的,我向来看的开,不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除了乙骨忧太, 以至于我讨厌他这件事,是我坚持最久的事,现在想来也是颇为感慨了。


“唉,突然不意外你们在一起了……”


这位五条老师说的话我并没有听清,一是对方也就随口一嘟囔,二则我也不关注他。


“好吧,茂木小姐,你会自由的!”他用着夸张要甜腻的语气,腻的我下意识搓了搓自己的脸。

“不要那么恶心啊……”我的语气说是埋怨倒不如说是撒娇,不要认为我是对他有了什么想法,虽然他的确很美,毕竟我谩骂乙骨忧太时我的语气仍然像撒娇一样,我也不指望我能怎么恶毒了。

搞笑对吧?乖巧的脸蛋下面是一颗再恶毒不过的心脏了。


我好奇的问这位五条老师为什么要放我走?对方有一种古怪的眼神看了我两秒,然后以一种再正常不过的语气告诉我,“我总不能让自己的学生做大牢去吧?虽然也完全不是没办法,但……”

他意味深长的瞄了我两眼,“老师是个个好人呐!”


“切,不信。”


“哦哦哦,随便啦,反正茂木小姐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啊,对了,你这里,有个小封印诶,帮你一下咯。”

然后我就晕了,再次醒来已经在飞机上了,昏迷的人可以上飞机吗?

可能就是钞能力吧?


至于那个小封印,好心的五条老师点拨了一下,我总算知道一些事情了。


原来国中不是我和乙骨忧太第一次见面啊!


我一边震惊于我的第一重点居然是这个,另一边又感到极端的复杂,那个当年浮现的对我露出厌恶神色的乙骨是真实存在的啊……


但不管怎么样,我仍然坚持自己的内心,我讨厌乙骨忧太。


然后……然后我还能怎么样呢?听了五条老师的话乖乖的呆在国外,这个时候反倒庆幸爸妈真的不太管我,反正只要我到年龄给他们生个孩子不至于没人继承茂木这个姓氏就完全没问题。





我开始过上了平静的生活,也没人找我报复,我也没被怎么样,很不公平,对吧?

但是,现实中哪有人管这些呀?我就这样继续过了下去。


我到底为什么会讨厌乙骨忧太?

或许是意外,或许是爱吧?但,说什么好像都没什么资格了,就这样吧。



但是果然天不遂我愿,我的报应来了。

可怜的我被乙骨忧太给逮住了,极速拨打了五条老师电话的我正在公路上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 ,电话对面的五条老师叹了口气,“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这场无妄之灾给我急得安全带都没寄就开始了我的极速飙车,我一边担心着安全带没寄会不会丢掉我的小命,另一边又担心着万一被追上我又会怎么死,呜呜呜,难道天要亡我!


你们好,我是现年18岁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貌美似她的茂木知花,果然,不出所料,可怜的我还是被逮住了。


我正坐在乙骨忧太的车里一动也不敢动,至于我的车?可能还在哪个路边上吧,希望没人偷我车 ,被吓的太急,忘拔车钥匙了。


我在车上边哭边打嗝儿,丢尽了我这一辈子的脸,他可能也看不下去了,抽了几张纸递给我,眼睛里带着我看不懂的神色,我抽抽噎噎的接过一边抹眼泪一边故作姿态的问他要干吗?


他没回我,总不会是嫌我现在被眼泪弄花的妆吧,呜呜呜,我也不想的!


在这一刻,我还是承认了。命总比什么都重要。


“怎么这么哭包了……”

我无声地听着他的嘟囔,心里想着还不是谁害的。


“快点杀了我,随便随便,搞快点,祝我下辈子遇不见你。”

我闭上了眼睛 ,露出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把乙骨忧太看得眉毛一抽。

看到这样子,我想我离不开正义制裁了。


“你……”


“麻烦搞快点,我赶着投胎。”

拿出打游戏的骂架姿势,什么该说不该说的话,都往上怼,反正也要死了,没什么的,祝我下辈子依然貌美如花。


“茂木知花!不能等我说话吗?”

我看着乙骨忧太皮笑肉不笑的模样,怯怯地嗲了他一眼。


“首先,我,嗯,很抱歉没有对你说过里香的事情,嗯,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我认为……嗯,算了,这确实是我的错。”


“哦哦哦。”

我重复着他那五条老师当年敷衍我的话,连我自己都震惊于我的勇气之大。


“知花……”


“阿对对对……”


“知……”


“啊对对对……”


“你还是别说话了。”

他严肃的捂住了我的嘴,我在心里告诉他,啊对对对。


或许你认为这个时候这个场合,我应该对他来一场深入人心的忏悔,但我只能说我有很多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茂木知花死不悔改,我可以拿着大喇叭明确的告诉你。


乙骨开车停到了一座小公寓,估计这家伙又是来外国出差的,唉,咒术界看来有点小缺人啊。


我自然地走了进去,坐在他家的沙发上,死猪不怕开水烫,你爱咋样就咋样。

但对方反倒是没怎么样,自然的去厨房给我倒了热水,我?????


“乙骨!我可是捅了你一刀的……”我坐着悠悠的提醒了他一句,结果对方根本没有受影响,连杯子里面的水都没怎么晃荡就给我送了过来。


“怎么?难道你肯让我捅回去?”

语气带着难得的调笑,让我不自觉的撇了撇嘴。


“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个怪物能够自愈啊。切。”



“还得提醒你,我可是欺负过你的。”


“哦。”


“你当年杀死那四个人,可是我小弟的……那种”

我小心翼翼的试探着他,但他好像没什么大反应,这更让我踹踹不安。


“嗯,这有怎么了?”


“你到底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我,茂木知花,就是最开始欺负你的人!”


“知花,别哭了。”

乙骨忧太自然的走过来抹去我的眼泪,像是我还没有捅他一刀之前。

“好了好了,知花,请继续讨厌我。”


我一愣,果然啊 ,茂木知花最讨厌乙骨忧太了。


“我讨厌你!”


“嗯嗯,我喜欢你。”

乙骨不在意的摸了摸我的头,好像他听到的是我爱你。


————————


不会真的有人以为乙骨不知道花花🌸干的事情吧,花花真是个单纯的小家伙。

花花是有些失忆了的,五条老师帮了个小忙,所以花花会讨厌乙骨是因为小时候乙骨天天围着里香,恨的起点是爱,女主是典型,再加上恐惧嫉妒等等等等一系列情绪加剧了这份讨厌,但是,这份讨厌的源头是爱啊,就是什么也记不得花花也在下意识的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爱。

我讨厌你是她难以说出口的爱。


彩蛋是乙骨视角,也解释了一些事。

评论(7)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